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完结,番外继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幺结束是不可能的,都对不起他们之前酝酿期待了这幺久。

之后陆辞不知疲惫的默默耕耘,狭小的帐篷空间内,充斥着体液的味道。

许黎大胆的将窗户打开一半,蚊帐材质的一层在外边可以防蚊虫,夜晚不凑近的话也看不出里边的人在干嘛。

陆辞换下用过的避孕套,打结扔掉,重新套上一个,反复了好几次这一系列操作,中间也会相拥着休息一下,休息够了再继续,就这样直到天际泛白。

二人将所有累积的情感一次释放完全,才终于满足的陷入沉睡。

第二天直到周围再次人声嘈杂起来,两人才不得不起身收拾一下准备离开。

昨晚上放肆的彻底,身上也没有热水来清理干净,只是用湿巾简单擦了擦。

他们这纵欲过度的样子也不敢现在就回去。

索性在附近开了个钟点房,把自己收拾的人模人样了才敢回家见爸妈。

许家父母两人对于二人的夜不归宿,理由是去露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能相当他们出去露营也敢这样放纵呢。

印象里许黎是不敢的,看陆辞斯斯文文的样子,也不像是会做出这幺野的事情的人。

二老放心,结果没想到是看走了眼,这俩现在只带一个野……

陆辞差不多在许黎家陪她玩了一个星期才离开。

时间就在两人互相思念中度过了剩下的一个月,终于来到了研究生入学的时间点。

两人商量了一下,研究生期间,就不住宿舍了,本来陆辞在学校和医院旁边就有房子,只不过以前不长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