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学姐变师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是医大附院神经外科最年轻的副主任医师,再加上大主任是他的导师,马上也升迁了,前途一片大好,在科里很有话语权。

今年一添加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陆辞也入选,开始收专业型硕士。

第一年带研究生,陆辞虽然专业水平比较高,自己又很熟悉流程,却还是认真准备了很久。

新一批的研究生入学,对于陆辞只了解专业水平和学术文章一类的,存在于传说中,对于他的八卦因为过了好多年更是早就已经不剩多少。

年轻人刚来科里报道的时候都还有些腼腆,科里医生每天都很忙碌。

不过几人马上就和这一批的毕业实习生与规培生打成一片,大家都没待多久,很有共同话题。

中午大家在办公室吃着盒饭就聊了起来:

“哇,我之前看照片的时候就觉得我们老板帅的不行,小说男主角的人设,来了之后发现真人比小说主角还苏,不过听说英年早婚了。”

“陆医生这幺优秀的男人,果然都是有对象的哈哈哈!”

“听说去年年底咱们陆老师成功做了一台***手术,攻克了难关,连续发了好几篇SCI,手上还有个重要课题,小道消息听说今年有可能坐上副主任的位置,他才三十出头啊天老爷!”

“果然是我的老板!牛批!”

“不过陆老师也太严厉了吧,之前跟手术一个眼神过来我就吓得不行,生怕问我问题答不上来。”

“对对对,我好像没怎幺见他笑过,也不算冷脸,就是时刻都是严肃着一张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