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王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史上最伟大的恶龙,复生了。

只是复生的方式好像有点……不大对。

*

“在有历史记载的第一纪元,人类与魔物之间爆发了一场残酷的战争,那就是持续了七十年之久的“魔物之潮”。战后,人类各个王国之间成立了以艾泽维斯为中心的联盟,将肆虐大陆的魔物逼退至黑暗森林,并将在此战中作壁上观的兽人一族尽数流放西方海岛。”

“由此,初代龙女王便带着我们的先祖远渡狭海,并用自己的名字将这座海岛命名为——卡斯特洛。”

“哈~~”

娇软如雪团子般的女孩儿从鼻头处喷出一个泡泡,她百无聊赖地甩了甩自己圆滚滚的尾巴,又掏了掏耳朵,软糯的声线被拖成大叔音。

“喂,班纳,这一段你已经讲了三百零七十遍了。”

复生后的恶龙此刻十分糟心。

她做恶龙少说也有百年了,虽说人形一直维持着十来岁女孩的模样,但一下子让她重生成一只奶白幼龙还是很让人接受不了的。

“哦伊尔殿下~每一位卡斯特洛的子民都该熟记自己的历史,这讲多少遍都不为过。”

王廷事务官班纳.瑞贝特摇了摇手指。

他是只灰兔子,身子胖墩墩,总是穿着黑色小马甲,戴着夸张的大礼帽,还喜欢一惊一乍。

伊尔敢担保他说这话时藏在那顶帽子里的长耳朵一定愚蠢地竖了起来。

自从在那个糟透了的弥撒赐福礼上苏醒过来,她已经在这座名为冰堡的王宫里待了五个年头,每天不是吃就是睡,要不就是被班纳唠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