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豌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明女神垂着玫瑰色的手指降临大地。

当王女降生后,女王便将位于冰堡最东边的月光海岸作为王女的寝殿。住进月光海岸里,推窗望去就是白色堡垒的尖顶以及一望无际的冰封之海,海面微风的时候,还会把海鸟的吟唱一并送来。

龙是喜欢享受的生物,虽然没有金银珠宝,但这样的美景让伊尔觉得还不赖。

但最近她的心情很糟。

因为近几日她的牙齿长了一颗又掉了一颗,脑袋上的亮银毛发还没到能够扎起来的地步。更糟的是,她还不能很好地以人形控制自己沉重的圆滚尾巴,常常跑着跑着就被摆动的尾巴绊倒,雪白脑门上磕起的包就像长了第三只犄角。

弱,太弱了。

她的能力为什幺还没有一丝觉醒的迹象。

在伊尔忧伤的时候,往常静谧的宫殿迎来了一位喧闹的客人。

“豌豆,小豌豆!你在哪儿?”

“殿下,塔萨殿下,伊尔殿下应该还在休息……”班纳吃力地跟上前头高挑的卡斯特洛第一王女。

可他话音还未落,月光海岸的宫门就被人撞开了。

“我的小豌豆!”

啊,七层地狱又加了一层。

伊尔倒回床,用枕头埋住自己。

在整座冰堡里会叫她豌豆的,除了某头张扬的红龙也没谁了。

事情的缘起很是简单,某日心血来潮的第一王女给自己最小的妹妹送了一床柔软的被褥,却没想到被褥里不知怎幺混进了一颗豌豆。伊尔那天怎幺都睡不着,一觉起来就看见雪白的小身子上印着颗圆形的淤青,从此以后她豌豆公主的名号就不胫而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