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日后。

月光海岸前的蔷薇湖畔有座依湖而建的荆棘庄园,里面半人高的蔷薇丛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迷宫。

怪不得梅贝特每回都能在这成功逃脱法尔特的魔爪,伊尔咕哝道。

看着满目深粉色的蔷薇花和缠绕的荆棘藤蔓,从和‘糟老头子’的茶话会中途跑路的伊尔陷入了深沉的思考状态。

谁能告诉她,现在到底该怎幺出去?

当伊尔在荆棘蔷薇中绕了第四个圈后,她终于顶着一头绿叶负气地坐倒在地,撑着下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揪着手边的蔷薇藤叶,雪白的龙尾巴咚咚地敲着地面。

这时,一阵细小的毛毛雨从她头上飘洒了下来。

伊尔疑惑地擡起眼,就看见了一个…花洒。

“喂!你没有看见这里有一头龙吗?”伊尔如头愤怒的小牛般气冲冲地从蔷薇丛下钻了出来,与隔着一道栅栏正在浇花的男孩儿对了个正着。

“咚——”

墨绿的浇花桶倏地砸在地上,男孩儿显然被突然从花丛底下钻出来的小人吓了一跳。

伊尔嫩嫩的小手抓住白色的栅栏,小脸挤在两根栏杆中间,几绺银发湿漉漉地铺在饱满光洁的额前,正怒气冲冲地瞪着他。

男孩儿怔怔地看着伊尔钴蓝色的眼睛,觉得那蔚蓝的眼眸仿佛淌动的冰海之泪,而女孩婴儿肥的两颊鼓得像刺球一样,雪白软糯得好像一戳就会陷进去似的。

事实上,男孩儿也这幺干了。

伊尔登时炸毛,一爪子拍掉了他的手,“你干什幺臭小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