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罚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冰堡的人都知道王女殿下又被罚跪在圣籍殿堂里瞻仰初代女王圣像了。

但这次不是说着玩的。

“陛下,我的意思是,惩罚应当给予,但是不是太过了。”班纳目露恳求,“伊尔殿下还没吃晚餐,今日份的胡萝卜汤也没有喝。”

梅贝特合上奏牍,轻叹了声,“今日她把珍贵的品质轻易抛弃,将来他人诱使其堕落将毫不费力。”

班纳一愣,随即弯下腰行了个王室礼节,“我明白了,陛下。”

圣籍殿堂。

伊尔两眼无神地仰望着高大的女王冰雕。

这位卡斯特洛的开辟者捧着冰封王冠凝视着远方,神色无悲无喜,如同塑造她的万年坚冰。

腿有点麻了,伊尔歪了歪身子,但并没有感觉好点,她低下头,哼哧哼哧地把自己圆滚滚的龙尾巴从两腿间薅了出来,然后一屁股坐在尾巴上左右晃了晃,恩,感觉好多了。

“吱呀——”

大门被轻轻推开,月光拉长了门口的人影。

伊尔龙角一动,瞬间正襟危坐。

“伊尔殿……”进来的人小心翼翼地迈腿朝她跑了过来。

听到这熟悉的糯糯呼唤,伊尔瞬间泄了气,如皮球般一软,斜了眼跑进来的人,“怎幺是你啊?”

来人正是卡洛斯。

他蹲下身,献宝般在怀里掏来掏去,“殿下,你没吃晚餐,给,是从我家拿的,王宫厨房不会发现的。”

伊尔瞥了眼他,见他手上捧着三个热腾腾的小猪包,一双湖绿色的眼睛宛如两块纯粹无垢的宝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