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誓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鉴于卡洛斯第一次提出请求,好奇的伊尔很快和班纳打了个招呼,两人几乎穿过了半座翡翠城,还跨过了块遍布山毛榉的湖泊,沿着排布不规则的卵石路走到尽头,卡洛斯才神神秘秘地拂开一片矮灌木。

“我们到了。”

眼前是座建在高大榕树上的木房子,黑褐色的楼梯沿着粗壮虬结的树根盘旋而下,卡洛斯像是介绍秘密基地般带着伊尔走上楼梯,楼梯尽头,被漆成绿色的门滴溜滚圆得像是船舷窗,正中是个亮闪闪的黄铜把手。

而一块铁工艺的牌子挂在藤蔓上吱吱嘎嘎,上面写着四个字:树屋酒吧。

“树屋酒吧?”伊尔微微瞪大了眼,“卡洛斯,你竟然是会来酒吧的狼?”

卡洛斯抓了抓隐藏在柔软雪发后的耳朵,腼腆地小声道:“这里是不一样的,伊尔。”

“有什幺不一样——”伊尔话还没说完,卡洛斯就已经旋开了黄铜把手。

木门打开,一线暖黄色的灯光从里面漏了出来,然后就是一个极具压迫感的巨大黑影盖了下来。

那是个魁梧的光头巨汉,他高壮得像是奥尔比斯山,极度发达的肌肉像要从布料里贲出来一样,此外,那道贯穿脸颊的刀疤让他更显凶恶。

倚在门边的壮汉沉默地打量着进来的两个小豆丁,对危险存在本能的感知让伊尔的眼睛下意识地变成了竖瞳。

“上午好,汉斯叔叔。”

卡洛斯突然熟稔地招了招手。

汉斯粗声道,“上午好,小少爷。”他自然地拿过了卡洛斯身后的书包,也接过了伊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