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足饭饱后的伊尔和卡洛斯从树屋酒吧走出来。

伊尔打了个饱嗝,看卡洛斯笑得傻兮兮的,突然问道:“卡洛斯,你的蛋生日是什幺时候?”

卡洛斯愣了下,而后忍俊不禁,“殿下,巨狼族是胎生,没有蛋。”

伊尔瞪大了眼睛,“那你岂不是永远也过不了蛋生日?”

卡洛斯迷迷糊糊地点了下头,按道理来说确实是这样。

伊尔用一种可怜的目光看着卡洛斯,啧了声,“看在今天你请我吃饭的份上,这个送给你吧。”

说着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块晶莹的蓝色碎片。

“这是?”卡洛斯脑袋上翘起一撮呆毛。

“我的龙蛋碎片。”伊尔骄傲地昂起脑袋,“我还有很多,你只管拿去。班纳说蛋生日带着这个会招来好运,既然你没有蛋生日,那以后我过的每个蛋生日都分给你一点运气好了。当然啊,大部分的好运还是要在我这里的,只能分给你一点……”

卡洛斯已经无心去听伊尔‘霸道’的宣言,他此刻激动得手都在抖,捧着碎片的样子就像是最虔诚的信徒。

蛋碎片,这是伊尔的蛋碎片,送给他的……

啪嗒——

一颗晶莹的泪珠滚落。

正洋洋得意的伊尔被他突然的落泪吓了一大跳,手足无措,“你怎幺又哭了!”

卡洛斯泪汪汪地擡起眼,抽噎道:“没、没有人送过我礼物……”

很小的时候,他带着自己做的小猪包想要分给巨狼族里的堂兄堂弟们,可他们却把他推倒在地,一边踩着他的小猪包一边嘲笑他孱弱的发色。毛发雪白的狼族无法在自然中生存下来,伟大的席尔娜大人竟然会选择一头来自艾泽维斯的雪狼作为配偶,乃至生下一个没用的白毛混血,现在还像雌性一样喜欢在厨房里烹饪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