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馈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惊惧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

他苍老得像是根干枯的树枝,全身罩在猩红色的斗篷下,一双阴冷的三角眼像是蛇类般令人发寒。

伊尔突然想起在水晶学堂时,别人给她讲的都市传说。

其中有一条就是说在这座神圣的圣籍殿堂底下,其实关押着一位红蛇主教,他阴鸷而邪恶,为了永葆青春,他会抓捕人类的幼崽并割开他们的皮肤,用婴儿的血液来沐浴。因为行事太过残忍,所以他在被人类抓捕判刑后,初代王就将他的灵魂永远关押在暗无天日的圣籍殿堂地底。

“红、红蛇主教……”伊尔不自觉地呢喃出他的名字。

没想到面前的老者却嗤笑了一声,“真是久违的称呼,我现在已经不是主教了,只是一个扫楼人。”

伊尔这才看清他手里正拿着一把硕大的竹帚,暗色的阴影吊在他佝偻的身躯背后,像是拖了一个黑影般。

有影子,不是幽灵啊。

伊尔舒了口气。

谁能想到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恶龙,平生唯一害怕的东西就是虚无缥缈的幽灵呢。

但老者没注意到伊尔的心理活动,他用一双阴冷的红眼睛幽幽地盯着伊尔,“你刚才是在向她祈愿吗?”

伊尔一时没反应过来,“什幺?”

老者用竹帚指向庭院里的初代王喷泉,“你在向她祈愿吗?”

伊尔不知道他是什幺意思,无意义地嗯了声,谁知老者竟笑了一声。

“没想到啊,直到如今还有信奉她的蠢货,如果她知道的话,一定会觉得滑稽吧。一个卷起海啸和大浪的恶魔,竟然被人当做神来膜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