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叛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的时光转瞬即逝。

这日,冰堡竞技场——

一阵噼里啪啦的击剑声传来,紧接着,一柄长剑在空中嚯嚯地抡了几个圈,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你就这种水平吗?”

一只骑士长靴踩住了剑柄。

被击飞了剑的棕发少年仰躺在地,他呆怔地顺着那双精致的鹿皮靴往上看,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幺事。

踩在他剑柄上的人垂手蹲下身,几缕弯曲的银色头发从'他'的头巾下冒出,蔚蓝眼眸中露出玩味的张扬笑意。

棕发少年眼中立刻溢出屈辱的晶莹。

恶魔!

伊尔殿下绝对是恶魔!

一群白鸽扑棱掠过冰堡的尖顶。

今年已经十五岁的伊利格尔坦看着跑远的人,啧了身。

她站起来一把扯下束发的头巾,一头如海藻般闪闪发光的银色卷发张扬肆意,蔚蓝的眼眸如同阳光下的冰封之海般璀璨。

“殿下,伊尔殿下!”

班纳的喊声由远及近。

“哎哟殿下,莱恩大公说您今天早上又没去上课……”

自从三年前在水晶学堂完成了启蒙教育,伊尔就不再去那里读书了,而是和历任王女一样在冰堡里接受梅贝特给她安排的各项课业,包括政治艺术等一系列高等课程,授课教师则是卡斯特洛的各位大臣。

今天正好轮到莱恩大公讲种族法。

伊尔没有听班纳上气不接下气的唠叨,而是将手里的长剑一把丢给他。

“卡洛斯走后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在我这颗'娇弱的豌豆'手底下都支撑不了一个来回,还想加入骑士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