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

月光海岸里传出一声咆哮,“谁说我答应去圣克鲁斯了!根本没有那回事!”

班纳堵住了两边耳朵,夸张的黑礼帽差点被掀翻。

“殿下,可是……”

“没有可是!”

伊尔气鼓鼓地趴进圆床,梅贝特进门时看见的就是这幅场景,她不禁摸了摸鼻子。

“陛……”

嘘。梅贝特竖了根手指在嘴上,然后示意班纳先走,班纳感激涕零地帮忙带上了门。

梅贝特蹑手蹑脚地靠近缩在床里面的一团,刚碰到床沿,一道硬邦邦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你来干什幺。”

梅贝特张了张嘴,目光瞥到床边架子上一沓落了点灰的童话书,忽然道:“伊尔,我好像很久没读故事给你听了……所以要听故事吗?”

伊尔恼怒地掀开被子,“你都要赶我走了,还说这些做什幺!”

梅贝特诧异地眨眨眼,“我怎幺会把可爱的小伊尔赶走?”

“你让我去圣克鲁斯上学!”

“卡洛斯也在那里,我以为你很想念他。”

“这不是一回事!再说谁想念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了!”

“忘恩负义?这话怎幺说?”梅贝特托起下巴。

伊尔一下子来了劲头,“我用海鸟给他寄了那幺多封信,他却只回了几封,还净写些什幺我很好学院也很美这样的废话……”

梅贝特愣愣地听着,在伊尔滔滔不绝的控诉中弱弱地插了一句话,“那个……伊尔,海鸟是飞不过冰封之海的。”

伊尔戛然而止,怪异反问,“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