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静的海上,船桨划破了水面的平静。

木制的桨板撞到了冰棱,在船灯照不到的昏暗交界处,有冰在海中蔓延,将涌动的海水层层冻结,有如神迹。

这里是那不勒斯港——人类城镇最临近狭海的海湾,唯一不冻港。

“水深12英尺,可以安全通过。”

船工高昂的声音唤醒了已经睡了一觉的伊尔,她从罩衫里钻出一个头,打了个哈欠。

头顶星光洒落下来,压满了整条海湾。

挠了挠金灿灿的假发,伊尔拉紧肩上轻薄的包裹,随手丢给船夫一袋酬劳,撑着船舷就跳上了岸。

此刻龙骨方舟内,众人已经乱作一团。

班纳哆嗦地展开手里的'离家出走'信,差点惊厥过去。

他呼吸不畅道:“快,联系席尔娜大人——”

*

海,人类称为狭海,是横亘在艾泽维斯和卡斯特洛之间的天然巨堑,1000海里以外即是冰冻,因此在兽人口中,海被称为冰海,唯有靠近人类西边海域处不冻,那便是——那不勒斯湾。

伊尔带着自己单薄的行李,时隔几个纪元,再次踏上了人类的领土。

跨过防浪堤,就是城内窄而曲折的街道,海边蒙蒙的雾气逐渐褪去,尽管还没开市,鼎沸的人声就已经传来。

伊尔像是夜归的水手,一头扎进了热闹的人堆。

“欢迎来到索沃克,美丽的小姐,要住店吗小姐……哎哎,您别走啊……”

“什幺?酒桶的市价已经跌到10艾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