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好像发烧了……像她这种小姐都这幺娇弱吗,这样就生病了?”

一道疑惑的嘟囔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蒂娜,不要随便把什幺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捡进来啊,那家伙会生气的。”

“什幺嘛,是她自己撞进海因斯大哥怀里的,可不是我捡进来的……”

“可他没让你把人擡进来吧?”

听着耳边隐隐的争执声,伊尔只感觉哪哪都不舒服,像床褥下面有一百颗豌豆一样的不舒服。

“要不给她喂点水吧,她好像很难受……啊,大哥,你回来了!”

伊尔迷糊间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走进了门,之前争执的两人见到他明显很高兴,就像找到了主心骨。

刚进门的海因斯一眼就看到了某个本不应该存在于此的东西。

他轻飘飘地看了眼蒂娜。

蒂娜有些慌张地移开眼神。

初见海因斯,没人能把这个黑头发的少年与那些满身酒气的粗鲁佣兵挂上钩。

他身材单薄,黑发下的瞳色很深,五官常年保持着男孩般的清秀,看上去甚至还有些瘦弱,然而整条黑街都知道海因斯是这里最凶猛的猎犬。

猎犬的獠牙沾满血腥,尽管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未成年的孩子。

“把她丢出去。”海因斯言简意赅地下达命令。

蒂娜求助地看向一旁的弗兰茨,弗兰茨爱莫能助地耸耸肩。

“好吧,我给她喂点水就让她出去。”蒂娜从一眼望上去干净得空旷的屋子里端出一碗水,想要掰开伊尔的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