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交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渐渐弥漫,灯光闪烁的楼顶。

黑发的少年垂手屈腿,垂眸俯瞰着底下这座被叫做垃圾城的地方。

幼小的孩子永远在拔足狂奔,张皇失措得像是过街的老鼠;伸手可握的狭窄楼道里,男人殴打女人的声音不绝于耳;妓女在檐下卖弄着笑声,在风里和小吃摊油腻食物的味道揉杂在了一起……

这样的地方,连天上的星光都显得黯淡。

然而楼底的露天环廊下,却突兀得冒出了一个银色的脑袋。

那头秘银的短发肆意而张扬,就像流泻的生命力一样刺得人眼生疼。

“什幺,你这都不吃?这可是麦肯家刚出炉的黑面包,我都舍不得吃的!”蒂娜叫喊起来,那个银色脑袋却躲得更远,捂着嘴晃脑袋,“我才不要,这玩意儿硬得就像我家浴汤里的按摩石!”

“什幺石?”

“按摩石!”

“按什幺?”

“……”

吵闹声中,弗兰茨走上天台。

“海因斯,你到底怎幺了?这种任务我们之前并不是没接过,毕竟你也知道现在去境外猎杀魔物的伤亡越来越重了。”弗兰茨看向夜色中单薄的背影,“况且这对你来说应该很简单吧,我已经打听过了,追她的人就是瑞德商会,他们现在看见你就像老鼠般仓惶,谅他们也不敢再动手。还是说你觉得这个任务太过简单让你觉得屈辱了,那我和蒂娜去做就可以了。”

海因斯回过头,打断弗兰茨的长篇大论,“你到底在打什幺主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