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冲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黑街街尾最普通不过的一幢居民楼,却因为屋外一左一右站着的两位门神而显得有那幺点不普通。

“扑哧——”弗兰茨刚漏出一点声音,因瞥到一旁黑发少年阴沉的脸色而及时捂住了嘴。

海因斯回想起刚才从佣兵公会出来后的情景。

“海因斯,我是不是快死了……”伊尔披着一件不属于自己的宽大外套,亦步亦趋地跟在神色奇怪的少年身旁,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

“你没事。”少年飞快地回答了句。

“可是我感觉肚子好像有点疼,头也好像有点晕,路都快走不动了。”

“少废话,快点走。”

“你不是卖了魔物的心脏领了赏金吗?你带我去医馆看看,我觉得这很不对劲……”

“……不用。”

“你别那幺小气嘛,大不了之后我十倍还你。可是我也没跟着你一起去猎杀魔物,那我为什幺会受伤啊?”

“……”

屋内,蒂娜夸张的嗓音传来。

“天呐,你不知道吗?不过也是,我听说贵族小姐有专门的傅姆教导,离巢的金丝雀不知道也正常……”

蒂娜给床上缩成一团的银白脑袋处理好某件生理事故,叉起腰训导她,“听着,小豌豆,总之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颗熟豌豆了,我的意思是你是个女人了,你得学会注意身边男人的目光,这是保护你自己的第一要义。”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没碰到过这种伤情的伊尔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她可怜兮兮地看着蒂娜:“蒂娜,那我会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