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贵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殿下,今天的开学典礼你太乱来了!”

夜晚的总督府邸,班纳上蹿下跳地逮住某个行尸走肉般的人,“还有既然要住到总督府,怎幺都不告诉我一声呢?”

说罢,他无奈地转过头,“实在是抱歉,席尔娜大人。”

席尔娜刚想说话,一旁的沃尔伏就搭住了自己妻子的肩膀,夸张地行了个礼,“能招待王女殿下,我们感到荣幸之至。”

席尔娜一个凌厉的眼风扫过去,沃尔伏立刻寒毛倒竖地松开了爪子。

卡洛斯看着这一屋子的鸡飞狗跳,无奈地劝告,“班纳大人,也许让殿下先去休息一下比较好。”

“哦!”班纳这才发现某个人快要断气了,他一惊一乍地摸了摸伊尔的额头,“殿下您没事吧?”

伊尔拂开他的手,转动了下眼珠子,“要是你再不让我去吃饭,那可能就要有点事了。”

餐桌上。

卡洛斯见伊尔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大半桌子的饭菜,有些担心,“伊尔,会积食的……”

伊尔打了个嗝,端起一杯水狠灌了口,“活过来了。”她放下杯子,眼中沉淀着熊熊怒焰,“阿巴斯诺,我记住他了!”

卡洛斯哭笑不得,“伊尔……”

话还没说完,伊尔就一把推开椅子,“我去洗澡了。”

卡洛斯看着噔噔噔跑上楼的伊尔,摇了下头。

目光顺势垂落到刚才伊尔喝了一半的水杯上。

那是伊尔殿下用过的杯子……

卡洛斯忽然屏起呼吸。

第二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