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餐时光飞逝,下午的钟声还没敲响,阿巴斯诺教官严厉的呵斥就传遍了演武场。

“所有的一年级生,全部集合——”

“站立——”

从餐厅匆匆忙忙跑回来的新生们个个面红气喘,将手背在身后挺得笔直,接受阿巴斯诺的检阅。

“米亚迪,你肚子里是藏了西瓜吗,把它收一收!”

“扑哧……”

“西塞斯,看来纪律还没有刻入你那小得像瓜子仁一样的脑袋,训练结束后五十圈!”

阿巴斯诺面无表情地扫了眼气定神闲的伊尔,转过身。

“所有人,下午开始剑术练习,这项考核将占据最终评分的百分之六十,不好好练习的人我保证会把你从此踢出圣克鲁斯!”

阿巴斯诺的话音刚落。

“剑术?我可从没握过剑啊……”

“这种训练有什幺意义,我只是想进青铜学院当个文员,又不上战场……”

“这根本就不公平,我们平时都碰不到剑!”

女生们和一些地方来的少年纷纷露出苦瓜一样的神色,而像伯克一样从小就要接受击剑培训的王都贵族少年们则对视了一眼,露出得意之色。

这对他们来说,不要太简单。

“闭嘴!谁再多说一句,现在就可以收拾包袱滚回老家了!”阿巴斯诺厉声道。

演武场上瞬间安静。

“接下来,女士们在左侧,男士们在右侧。”阿巴斯诺眯起眼,“首先是剑的握法,给我睁大你们愚钝的双眼好好看着!”

一个佐官递上一把长剑,阿巴斯诺拿起剑,扫了眼场下,“我需要一个人来配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