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撞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年后。

“……因此魔物之潮战后,人类各个王国之间成立了联盟,以打击时不时出现在边境线上的魔物,而作为中心王国的神圣艾泽维斯,不得不每年派出大约三成的兵力驻守永昼之地。”

讲台上,面容严肃的女教员合上厚重的《帝国简史》,眼睛忽然微眯。

“伊利格尔坦小姐。”

教舍内的学生纷纷停下笔,回过头去看坐在窗边角落上的那个人。

那人正捧着教材书,整张脸埋在书后面,完全看不清面容。

女教员略微提高了点声音,“伊利格尔坦小姐!”

“在。”随着嘭的一声,一张明显带着困意的年轻面孔出现在倒下的书本后头,她甚至还旁若无人地打了个哈欠。

教舍内顿时传出细细的抽气声。

教员的额头迸出一条青筋,她忍耐着脾气半挑了下眉,“伊利格尔坦小姐,想必你对这堂课的内容已然了如指掌,才有闲暇去会见梦魇之神。那幺就请你来回答一下永昼白墙的战略意义吧。”

伊尔湛蓝的眼眸中还残余着一丝迷茫,她下意识地‘呃……’了声。

趁着底下人议论着看好戏的时候,坐在一旁的西玛小声地提示:“抵御魔物……”

伊尔抓了抓银色长发,“我觉得永昼白墙没什幺战略意义。”

西玛倒。

教员差点把教杆撅断。

而某个当事人还浑然不觉。

传闻魔物是从黑暗中孽生的物种,因此它们唯一惧怕的就是光明的力量。女神怜悯被魔物残害的人类与兽族,就在古泽尔大陆的最高峰乌布利兹留下了唯一神迹修沃之眼,它散发的白光在山脚形成了一片保护屏障,也就是所谓的永昼之地,被驱赶至黑暗森林的魔物无法突破,后来人类为保安全,还在那里铸造了永昼白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