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暗寂静的弃置教舍内。

喘息不断的金发男生像是一头困兽,冒火的嗓子眼不断喘出如火的气息,汗水像雨一样打湿了金子般的头发,身下的器官却胀痛难忍。

波吕斐大概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幺狼狈的时候。

“学长……”捏着衣领的女生刚出声。

伏在地上的男生猛地擡起眼,野兽般的暗金色瞳孔充满戾气,仿佛下一秒就要咬断她的喉咙。

女生被吓得哆嗦了一下。

但事情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了。

她犹豫着往前迈了一步,解开第一颗纽扣。

从见到眼前这人的第一面起,她就喜欢上了他,喜欢他的傲慢强大,喜欢他的不可一世,比起永远像月亮一样冷冰冰的索伦学长,眼前这个人就像太阳一样不由分说地闯入了自己的世界。

女生目带迷恋地伸出手,似乎是想去触摸这份灼热的温度。

被绑住的波吕斐厌恶地撇开头,他眼中腾起隐隐的红光,“我会杀了你。”

女生伸出的手一僵,因为男人毫不掩饰的杀意。

但她已经没有退路。

她只是个从附近城镇来的男爵之女,本来就是为了结识大贵族才进的圣克鲁斯。但眼看着就要毕业,一无所获的她就要被家里卖给王都的一个伯爵,听说那个人已经五十岁了,还有过三任夫人,与其被皮肉松弛的白胖老男人压在身下,不如将自己献给喜欢的人,就算对方会恨她,但她也能在他心里占点地位吧,以后就算是成为情妇也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