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占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去哪儿了?”

西玛张头四望,正撞上迎面走来的卡洛斯。

“发生了什幺事?”男生低沉的嗓音从身旁传来,雪白的长发束在脑后,肤色是冷调的白,湖绿色的眼睛像是最漂亮的宝石——然而就算卡洛斯.索伦的五官俊美得偏向女性,因其高大的身材和冷峻的气质,也没人会错认他的性别。

“下午的课程马上就要开始了,可伊尔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睡觉去了,可能是睡过头了。”西玛担心道。

卡洛斯:“我去找她。”

“可是你……”西玛话没说完,眼前人就已经走远,她讷讷说完,“可是你不也会迟到嘛。”

她叹了口气,也就是和伊尔混久了,她才知道在别人看来高冷不苟言笑的索伦学长……其实只是呆萌而已。

午后,鸟鸣啾啾的空教舍内。

男女压低的嗓音伴随着粗重的喘息传出,暧昧得比春光更令人脸热。

“我跟你说我可是亏大发了!”

“……你就不能不说话吗?”

“不说话多无聊啊,话说你有完没完啊,怎幺还来?”

“你以为我愿意……”

“好了没?快点!”女声逐渐不耐。

“嗯……哈……你再摸一下,用力点……”

“啧,我手很痛啊!都要破皮了唔……唔唔……里干嘛捂我嘴!”

教舍内男生跪在地上,一手捂住少女讲个不停的嘴巴,一手攥着她的手快速在身下动作着。

他解开了衬衫的全部纽扣,露出发达的胸肌以及八块结实的腹肌,暗红色的乳果在药物的作用下已经胀成硬块,没有全部脱掉的长裤松垮地挂在胯间,金发凌乱,仔细看那张潮红情动的俊脸上还挂了些彩,好像是被谁糊了一爪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