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她骑着变成雪狼的卡洛斯跑了好久,跑得她腰酸背疼的。

一片难耐的燥热中,她挠挠脸,迷蒙地睁开眼睛。

入眼的房间很是陌生,不是她昨晚睡的屋子。

窗外,阳光已经大炽。

这时,她感觉怀里有什幺东西动了动,惺忪着眼低头一看,眼睛立刻睁圆了。

只见一头巨大的雪狼正被自己抱在怀里,那颗毛茸茸的狼头就蹭在胸前,几绺雪白的毛发已经被汗水打湿,黏在她脖子里。

怪不得这幺热。

就在这时,雪狼缓缓睁开了狭长的眼眸,绿色的竖瞳堪比璀璨的绿宝石。

但伊尔却在里面读出了惊慌。

“卡洛斯?”

怀里的雪狼擡起头,漂亮的绿眼睛倒映着伊尔刚起床的娇憨模样,少女盘坐在床上,一头微卷的银发如熔银般散落在起伏的胸口,宽松的睡裙肩带松垮地掉在臂弯里,露出半片雪白饱满的胸乳。

雪白的狼耳朵瞬间支棱了起来。

卡洛斯急急忙忙地往后退,却忘了自己还在伊尔的怀里,仓促间一只白爪子就踩进了一团绵软的雪堆。

伊尔立即唔了一声。

“!”意识到自己干了什幺的卡洛斯急得满脸通红,好在现在是狼形态,毛太多看不出来。

下一刻,它的爪子就被人拎了起来,伊尔以为卡洛斯是要和她嬉戏,就像小时候那样。她有点嫌弃地提起毛茸茸的白爪子,“卡洛斯你别动了,你现在这个体型我可支撑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