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交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脸上犹挂着泪迹的男人杂乱无章地吻着她,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啃咬,比起之前的羞涩,这次卡洛斯的情绪复杂而浓烈,就像在做着最后的告别。

伊尔只来得及呜咽几声,唇舌便被搅住。

卡洛斯像小狗般讨好又霸道地舔着她,伊尔不自觉地被他带进去,两条舌头笨拙又热烈地缠吻在一起。

半晌后,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一线晶莹从唇畔牵拉出。

卡洛斯绿汪汪的眼眸盛着晶莹,低声几近恳求,“殿下,我会比他做得更好……”

说罢,暗示性地趴下身,吻了下伊尔的小腹。

伊尔觉得卡洛斯好像误会了什幺,但她此刻无暇思考,只觉得肚子那边好像有股热流淌过,弄得她不自觉地舒展出一条修长的银白龙尾。

难道她也发情了?伊尔晕乎乎地想。

看见伊尔的变化,卡洛斯动情地亲了亲身下女孩的眉眼,身后的尾巴都不禁甩了甩,红着脸小声道:“我学过一点的,伊尔……”

伊尔迷迷瞪瞪地想,学?学什幺?

但下一刻,她的脸便被只温热的手捧住,紧接着就有柔软湿润的东西含住了她的耳垂,轻轻吮吸。

伊尔‘啊’了声,抖了抖,不禁闭上眼睛侧过身子闪躲,身上睡裙的一边吊带顺势滑落至臂弯。

卡洛斯从她的耳朵舔至颈脖,双手温柔地探进少女散落的衣襟,捧住两团饱满的白腻轻轻揉捏,紧接着又俯首含住一边顶端的红果,用稍显尖锐的犬牙小心研磨,伊尔低促地喘了声,伸手抓住男人的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