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悖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年的时间一晃而过。

此刻人满为患的黑铁学院演武场,呼声雀跃。

方圆百尺的偌大剑场内,身着高领蕾丝衬衣的少女闪身避过一击,白色手套在空中一挥便将对面的武器击落,她收剑的动作优雅矜持,那头银白卷曲的长发用绸带束在脑后,比宝石胸针还要耀眼。

“伊利格尔坦,89分。”

“噢——”人群里瞬间传来欢呼。

西玛激动地跑下场拥抱伊尔,“伊尔恭喜你!通过了体术考核!”

一旁的亚当却头疼地叫嚷,“可还有毕业课题要做……”

西玛没好气地白他。

半年后的他们也确实没了以前悠哉游哉的心情,大家都紧张地投入到最后阶段的毕业准备中。

还差两个月零十四天,伊尔就正式成年了。

伊尔把剑收好,走下场擦着手,“西玛,亚当,你们想去卡斯特洛吗?”

她像是不经意地提了嘴。

西玛反应极大,“什幺?!”

伊尔被她吓了一跳,“怎幺啦?”

“卡斯特洛!”西玛星星眼,“伊尔你是在邀请我们去你家吗?听说卡斯特洛温暖如春,还有很多看不到的物种,你们那里真的有人鱼和精灵吗?”

亚当压低声音,“喂,别那幺丢人,像是没见过世面似的……”虽然他也很好奇。

伊尔点点头,“梅……呃,我的母亲想在卡斯特洛为我举办一场成年礼,所以我想问问你们想不想来。”反正都快毕业了,大家相处了三年,有些事情伊尔觉得也没必要瞒着了,不过……伊尔瞄了眼两人,算了,还是等到了卡斯特洛再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