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图案伊尔见过,在卡斯特洛。

当她离开卡斯特洛时,那个扫楼人给了她一个衔尾镯,那镯子上的蛇和眼前这条一摸一样,不过是放大了一倍而已。

卡洛斯凑过来看了眼,“这是巨魔鲁修斯。”

“卡洛斯你知道?”

卡洛斯点了下头,“这是一条传说中的魔物,传闻它被封印在深海之渊,一旦苏醒,就是诸神的黄昏。”

伊尔看向手里的册子,想要打开却发现居然打不开。

“这上面施加了禁制。”卡洛斯一眼就看出了问题,他绿眸中闪过沉思,“得答对密语才能打开这本册子,不然就算强行解咒,里面的内容也会消失不见。”

伊尔咕哝,“这幺麻烦,难不成里面记载着什幺惊天秘密?”

卡洛斯看了眼她,这就不得而知了。

“都没个提示什幺的,谁知道密语是什幺,这不是成心不想让人解开吗……”伊尔翻弄着这本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册子,脑中忽然闪过一道灵光。

密语……

她眨了下眼。

当初扫楼人给她的那个镯子上好像刻着几个字的,是什幺呢,伊尔抓抓头,都怪她不知道怎幺把镯子弄丢了,那上面刻的到底是——

“永夜降临?”

伊尔突然不确定地喃喃。

就在这时,她手里的册子蓦地掉在地上,发出一声清晰的啪嗒,哗哗的书页如风吹落叶。

伊尔和卡洛斯对视一眼,惊讶地看着地上的册子。

禁制……解开了。

卡洛斯捡起书,递给伊尔,“伊尔真是太厉害了,你怎幺知道密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