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业论文通过后,伊尔就把这一好消息传书告诉了梅贝特。

没过多久,班纳就带回了消息。

来信的却是瑟拉。

信里说大家已经知道伊尔通过了毕业考核,瑟拉说自己准备亲自前来艾泽维斯参加伊尔的毕业典礼,待毕业仪式结束后和伊尔一同返回卡斯特洛。

另外,瑟拉还宣布了两个好消息,一是卡斯特洛的局势已经稳定,原住民和新兽族的矛盾冲突暂缓,梅贝特决定采用伊尔论文中的一些提议来修缮《新兽人法案》,以稳定两方情绪。另一个好消息则是塔萨和卡尔的婚礼即将举行,梅贝特准备将第一王女的婚礼与第三王女的成年礼一起举办,而且文书已于一周前下放,近日卡斯特洛各大族群的首领已经陆续前往翡翠城。

伊尔将瑟拉的回信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躺倒在床上笑出了声。

她其实也有个好消息要在那一天宣布。

伊尔望向庭院里正在练剑的卡洛斯,笑着扬了扬手里的信纸。

有了期盼,日子总是过得格外得快。

毕业典礼如期而至。

一大早,伊尔就被班纳拉了起来,她刚打了个哈欠,还没开口抱怨,就看见一个人从马车上走了下来。

那人掀开兜帽,一头海藻般的绿发比满庭院的植物还要生机盎然。

“……瑟拉?”

伊尔诧异。

随即飞身扑向瑟拉怀里,瑟拉惊讶地反手搂住,她看着眼前这个一头银发及腰的蓝眸少女,缓缓笑了,“伊尔,你长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