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迷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啊,这衣服……”

伊尔紧紧拉着裙摆,不肯出去。

西玛哗地拉开帘子,伊尔受惊回头,西玛先是一愣,随即眼睛放出盛光,“伊尔——”

她搂住穿着女仆装的伊尔使劲揉蹭,“受不了了,这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

伊尔生无可恋地拼命抗拒,眼角余光却瞥见了西玛身后的卡洛斯。

两人对上视线,均是一愣。

“索伦学长,你看伊尔,是不是很漂亮!”西玛就像在炫耀自己的杰作一般,将僵硬的伊尔推到卡洛斯跟前。

少女有些紧张地捏着白色的围裙,修身的衬衫勾勒出她饱满的胸脯,鱼骨设计的束腰为少女纤细的腰肢更添一抹性感,缀着网纱荷叶边的蓬松裙摆则像暗夜蔷薇般盛开在她身上。

伊尔扯了下头顶的黑色喀秋莎,一头微卷银发如秘银流泻。

“……奇怪吗?”

卡洛斯眼神飞快地移动了下。

他忽然擡起手,遮挡住自己发红的面色。

伊尔脸色也涨红了,大声道:“我就知道很奇怪!”说着就要提着裙摆去换衣服。

卡洛斯忙拉住她,“不奇怪。”他强忍着羞涩,偏过头,“……很漂亮。”

伊尔红了脸。

她瞄向眼前的青年。

今晚的卡洛斯换上了一身纯黑的燕尾服,笔挺的西服将他修长的身材勾勒毕竟,雪色长发绑在脑后一直垂到腰际,右耳上镶的蓝色耳钉却显得格外不羁。

他戴着单边眼罩,俊秀的脸上画着伤疤,幽绿眼眸看起来十分深邃,整个人就像是黑夜中神秘的独狼,冷淡而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