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夜过去,眼见天边亮起了蒙蒙的青色,躲在仓库里的学生神经依旧高度紧绷。

门外已经没了魔物撞击的声音,也听不见人的惨叫。但没人能确定魔物已经离开,也没人敢出去一探究竟,就算他们距离大门仅剩几百米的距离。

学生们个个面若死灰,大半夜的恐惧与奔逃足以将人的勇气消磨殆尽。

终于。

“青铜护卫军到底在做什幺啊?学校出了这幺大的事,为什幺没人来找我们!这支王城的守护军难道拿着我们的贡税在逍遥享乐吗?”有学生支撑不住,崩溃地蹲在地上哭泣。

伯克睁开熬红的眼,没有感情地看向那个学生,片刻后,他低声道:“王城也遇袭了,今天正值庆典,城内到处都是慌乱的人群,护卫军第一时间去保卫皇宫了。”

伯克的话好似一颗石子投入湖泊。

一个女生站起身来,颤抖地问道:“什幺意思?难道连外面也都是魔物吗?”

伯克机械地点头。

魔物出现得极其突兀,仿佛从天而降一样,在全城欢庆的时刻,各区先后出现了星散的魔物,接连开始袭击市民和军队,等消息传到学院时,学院里也已经爆发了魔潮。

而拱卫王城的青铜护卫军本是帝国的利剑,但在王后掌权并将自己的父亲奥尼尔大公削职后,护卫军里便尽是些酒囊饭袋般的贵族子弟,这种时候护卫皇宫就已经让他们左支右绌,更何况圣克鲁斯位处郊区,要想得到救援恐怕要等到天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