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色渐亮,经过五天四夜的鏖战,王城内的魔物被清理得差不多了,一批批流民面如土色地向外城走去。

家园被毁,亲人离散,到处都是血与火的涂炭痕迹,幸存下来的人们也没有了生还的喜悦之色。

在麻木的人堆里,一个披着兜帽的少女被人撞得七摇八晃。

她却像是感觉不到一样,只死死揪着身上那件脏污的男士外套,里面的荷叶边衬裙满是血迹,连圆头皮鞋也少了一只。

不远处的西斯科区盘查口传来一阵嘈杂。

一排士兵人为筑起了抵御防线,不再让行人前进。

“凭什幺不让人出城!”

“刚刚那个商会老板为什幺能出去!”

守卫的兵士面无表情地横起武器,刚经受过魔物袭击的人群立刻一片惊慌。

伊尔从兜帽下擡起眼,一头蜷曲银发凌乱地在帽子里打成了结,那双湛蓝的眼眸毫无神采,似乎就此失去了光华。

五天前,她和一众同学从圣克鲁斯逃了出来,但外头街道上遍布着魔物与人类的尸体,马车寸步难行,大家也很快被城内惊慌的民众给冲散了。

伊尔就这样麻木地跟随流民们走着,也听了一路的战况,有目前王城内部的,也有卡斯特洛的。

赶来的黑铁军团虽然消灭了大多数魔物,解救了城民,但王城大部分已被战火摧毁殆尽,皇室决议将王都向南迁移,将遭受重创的王城划归为马萨区。达官贵人们早于政令发布前几日就在军队的掩护下开始撤离,但这片外城区居住的大多是贫民与地位低下的兽人,直到今天才听到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