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誓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室之中刀光血影,另一边还在流亡的伊尔却是风餐露宿。

她按了按自己饥肠辘辘的肚腹,垂下了眼睛。

从学院逃出来后,这几天她只吃了一小块面包。

抱着卡洛斯的外套,她远离人群,浑浑噩噩地来到了外郊,却被绊了一跤,摔在地上。

清晰的疼痛从手肘处传来,鲜血渗出皮肤,却再没有一个人焦急地跑上前,用那双温柔的碧绿眼眸询问她痛不痛……

伊尔用外套捂住脸,肩膀耸动起来。

原本阴沉的天空上骤然飘来几朵暗云,‘啪嗒——’几滴雨水,蓦地落下。

躺在泥水里的少女肩膀耸动得越来越厉害,风卷起落叶,雨点拍打地面,越来越大,最终变成倾斜的洪流,哗啦直降。

女孩终于在雨幕中放声大哭。

宣泄般的哭喊混杂在哗啦的雨声中,她如同一叶被抛弃的小舟,飘摇在洪流如泄的废墟村庄中……

梅贝特,塔萨、瑟拉、卡洛斯……大家都不在了,卡斯特洛也已经将她遗弃,她还能去哪,她还要去哪?

滂沱的大雨中,伊尔睁大眼睛看着黑暗的天空,任雨水打进眼球,和泪水一起混合着淌下。

意识逐渐模糊,她在昏沉中闭上了眼睛。

视线陷入黑暗的最后一刻,一只柔软的小手,似乎抚上了她的额头。

*

微凉细小的水流流入干涸的嘴巴。

伊尔呛得咳了起来。

那个在她身旁忙活的小身影立刻找东西给她擦了下,伊尔撑开疲惫的眼皮,发现是一个瘦得跟猴一样的小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