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赴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年后。

旧城西斯科区。

临近南城修道院的旧集场还没开市,冷风里就已飘来混合着浓烈香料和盐炒马肉的臊气,市场两边熙熙攘攘,只有矮墙颓垣处还残留着几年前的瓦砾残渣。

‘呱呱——’

一群黑鸦扑棱棱地掠过掉漆尖顶,不远处教堂塔楼中响起早钟,阿道夫酒馆内热情的女招待们打着哈欠开了门。

开着半扇窗的二楼,一个年轻的女人蓦地惊醒,冷汗涔涔。

与此同时,酒馆招待的敲门声在外头响起。

“啧,吵死了……”她身旁躺着的裸男烦躁地蒙住头。

伊尔睨了眼他,随口对外应答了声。

招侍的脚步声远去。

一双白皙的裸足踏在有些陈旧的地板上,伊尔皱着宿醉的眉头走进浴室。

不一会儿,蒸腾的雾气从里头腾起。

水阀嘎吱关闭的声音响起,伊尔从瓷白的盥洗盆中擡起头,将一头凌乱的银发在后脑挽了个马尾。

雾蒙蒙的镜子里,倒映着一张年轻的女性面孔,她双眸蔚蓝,眼下浮着一层淡淡的乌青,鼻梁挺翘,嘴唇紧抿,水珠从她光洁的脸庞与纤长的睫毛上剥落,更添一层清丽的美感。

这时,移门被人拉开。

赤着上身的男人打着哈走进来放水,宽大的脚板将木质地板踩得咯吱响。他下半身只裹了条被单,走动间瘦长双腿间的风光若隐若现,他却毫不在意,任由长黑发耷拉在眉眼上,半遮住脸上那条可怖的刀疤。

放完水的男人拧开水阀,随意地甩了甩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