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护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取了餐盘,有些呆愣地站在窗口。

她似乎有点不太适应这种取餐方式,以前在圣克鲁斯读书时是自由取餐,各种面包点心饮料应有尽有,但在军团里大家的份额都是一样的,除了长官们偶尔能开开小灶。

“你还打不打了,如果不要的话赶紧走开。”打饭的妇女不耐地敲着大勺子。

伊尔看了眼餐盘里的菜色。

因为三年前的灾难,艾泽维斯失去了一大片肥沃的土地,各种粮食资源尤其是肉类在近几年都格外紧缺。尤其是在军团这种地方,上层的贵族们认为军队里这些五大三粗能和魔物硬抗的家伙只要吃不死都没事。

因此军团里的伙食实在说不上是好。

“谢谢,这就够了。”伊尔取餐离开。

膀大腰圆的打餐妇人嘟囔了句。

每到饭点,军队里的男人哪个不是像饿死鬼投胎一样,竟然还有人对食物挑挑拣拣。

军团是慕强的地方,而不是某些大小姐的生活体验基地。

伊尔端着餐盘坐到相对僻静的地方,她下意识地挑捡出盘中的苦芹菜,却倏然顿住了手。

之前这一直是卡洛斯做的事,他知道她讨厌哪些食物,总是不厌其烦地为她剔去并代替以其他食物,以避免她因为挑食而营养不良。

但现在,这些都没有必要了。

伊尔舀起苦芹菜塞入口中。

果然,还是很苦。

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军团里,伊尔的出现绝对是瞩目的,她的坐姿说不上板正,却自带一股无法模仿的气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