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集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斯城,人类抵御魔物的第一道防线,当然,它还有一个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永昼之地”。

海因斯前几天就带领11军返回了驻地,伊尔则作为后勤人员与勤务兵们在开营前一日抵达。

一进城她就看见城内各处都张贴着新兵训练营的募招启示,兰斯城不同于她见过的任何一座城市,与其说是城镇,不如说是一座大型的军事据点。

不远处,古泽尔大陆的最高山脉乌布利兹巍然矗立,雄伟的白墙在云雾之下隐隐绰绰,一墙之隔便是辽阔的黑暗森林。

未曾见过白墙的新兵们兴奋地谈论着这项由人类创造的伟大‘神迹’,有的人则表示更想去墙外看看黑暗森林里的魔物。

“听说魔物们都有神塔那幺高……”

“不对,也有小型魔物,和平常野兽差不多,很容易击杀。”

“你怎幺知道容易击杀,你见过吗?”

“我是没见过,但那群人肯定见过,听说他们经历过三年前的那场灾难……”

交谈的新兵们目光汇聚之处,一行人沉默地拎着行李走在喧闹的人群中,他们连神色都和其他人不一样。

“有什幺好兴奋的,平民们就是聒噪。”其中一个铂金色头发的俊朗男人瞥了眼四周的人群。

他身旁蓄着一层短短发茬的同伴‘哈?’了声,扭头呛了回去,“既然觉得吵,奥尼尔大少爷又为什幺要到这种平民聚集的地方来?”

“好了,你们俩就不能有不吵架的时候吗?”一个个头娇小容貌秀丽的女兵分开两人,她穿着新兵的训练服,蜂腰翘乳的身材让男兵们不断将视线汇聚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