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道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间阴暗封闭的禁室,是用来处置违反军令的士兵的。

伊尔再次醒来时,望见的就是这里黑漆漆的房顶。

忽然,手上传来一阵湿热的温度。

伊尔垂下眼,阿尔正乖巧地蹲守在她床头,见她醒来,忙伸出舌头讨好地舔了舔她的手背。

见状,伊尔勉强拉起一抹笑,揉了揉它的脑袋。

这时,一个女人含笑站在门口。

“你好像并不惊讶自己会在这里?”

伊尔擡起眼,看见一位身着军服的女性。她身材傲人,高挺的鼻梁上却架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虽然几年前只有过一面之缘,但伊尔一下子就认出了她。

“……阿黛拉教授?”

阿黛拉示意她不必起身,“我已经从圣克鲁斯辞职了,叫我博士就好。身体感觉怎幺样?”

伊尔看了眼绑着纱布的手臂,身上其他伤口也被军医仔细处理过了,而且兽人的身体异于常人,伤口愈合的速度很快,于是她擡了下胳膊,“好很多了。”

阿黛拉也发现了这点,她眼镜上闪过一丝亮光,“真是神奇啊……”

“博士,您怎幺会在这里?”

阿黛拉推了下眼镜,“我勉强还算是黑铁军团的技术顾问兼研究员,这次正好回军团汇报工作就听说了你们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

“怎幺样,在这里还待得习惯?”阿黛拉拍拍冷硬的床榻,“军团那群男人向来没有绅士风度可言,女孩子在这里多少会有点辛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