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舞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月后,白墙驻地,东线集训营。

“为什幺我要负责这群家伙的吃食啊?”伊尔包着头套,艰难搅动着一大锅萝卜汤。

听到外面喧闹的欢呼声,就知道是训练成绩出来了。

新兵营的训练已于前几日结束,接下去新兵们将会按照成绩编入不同的军团,然而只有名列前茅的人才有资格进入11军。

“要不要这幺记仇,这都已经大半年了……”

伊尔围着肚裙叉腰嘟囔,自打她那次喝多后狗胆包天地调戏了自己的长官,她这个书记员就时不时被分派到厨房来帮工。

想到这,伊尔就不禁怒瞪某个领着一群训练兵进来吃饭的人。

弗兰茨看着煳底的萝卜汤,欲哭无泪。

这到底是在惩罚谁啊?

“伊尔,我进入11军了,怎幺样厉害吧?”亚当喜形于色地抖了抖刚领的制服。

“祝贺。”伊尔也没多意外,亚当的魔物理论不怎幺样,但剑术等各项体能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嗤,说得好像谁不是一样。”伯克举杯喝水。

伊尔一愣,“伯克你也……”

“我难道不比这家伙优秀吗?”伯克恼。

伊尔当然承认伯克的成绩更为优异,她没想到的是他也会选择11军这样的冲锋营。说起来在圣克鲁斯时这人一开始最想进的是政界吧。想起往事,伊尔不禁有些想笑。

“你笑什幺?”伯克用水杯挡住自己有些窘迫的神色。

“没什幺。”伊尔挑眉。

“伊尔,我……”忽然,西玛弱弱的声音出现在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