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荒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一早。

城主府邸某一间客房内,一声惊叫响彻云霄。

“呃啊!!”

伊尔惊颤地看着满室的凌乱,衣衫不整地坐起身疯狂挠头。

这不是真的吧?!

昨晚一些断断续续的片段从脑海深处闪现。

“你有一具漂亮的身体……”醉酒的女孩将手指探进男人的胸口,男人偏头躲开,她却凑近男人耳边,“我很满意你这样的生日礼物,要和我试试吗?”

男人似乎僵了一下,女孩趁机膝盖上顶,抚摸他的脸,“这样就有感觉了,真可爱……”

伊尔满面通红地捂住脸,这些片段里的禽兽女人是怎幺回事啊,喝醉后强拉着一个男人回房过夜什幺的……七层地狱啊!

更可怕的是,她想不起来这个男人是谁了。

都怪亚当他们。

昨晚舞会结束后她本想去休息,但亚当他们却神神秘秘地把她拉走,说是要庆祝大家再次在11军齐聚,还不知从哪打听到昨天是自己的生日,说什幺都要拉着她偷溜去兰斯城内最大的酒馆大肆庆祝一番。

而接下去的事情伊尔就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只知道自己酩酊大醉地被架回了城主府邸,还和某个男人共度了一夜,不,准确来说是她强迫了人家一夜!

最重要的是,她还把蔚蓝之谜给弄丢了。

伊尔摸着空落落的颈脖,坐在凌乱的床褥间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这都什幺事啊,以后她再也不喝酒了,一喝酒就没好事!

*

“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