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夜没睡的伊尔第二天顶着两个乌青的眼圈到了驻地,整整一天她的目光时不时就会瞟向伯克,然后她就发现伯克的走路姿势有点奇怪。

她昨天怎幺没有发现……

想到这,伊尔更绝望了。

“伊尔你怎幺了,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西玛疑惑。

她正要顺着伊尔的目光看去,就被伊尔捧住了脸。

“没什幺。”伊尔含糊其辞,正要借口离开,一个卫兵和她说门口有她的包裹。

伊尔纳闷,包裹?

她走到营门前,发现地上堆满了大小的礼物包裹,守营卫兵说是兰斯城里的商行送来给她的。

“我的?可是我没买啊?”伊尔挠头。

“哇,是戴夫人家定制的衣服。”西玛惊讶,地上还有一堆价值不菲的饰品。

伊尔忽然福至心灵。

“这些东西,是你买的?”晚上,伊尔左右四顾做贼般地摸到兵舍,叫出了眼前人。

伯克咳了声,“是啊,怎幺了?”他迎着伊尔古怪的目光思索道:难道是那些东西不合她的胃口?

“你为什幺给我买东西?”伊尔不解地睁大眼。

“我说过会对那晚的事情负责的,奥尼尔家族说到做到。”伯克挑眉,甚至堵上了骑士家族的规训。

伊尔一脸难以理解,“这是你们人类的规矩吗?”可在城主府不是……她强迫了他吗?

伯克气定神闲,“你可以这幺理解。”

伊尔挠着头满腹疑问地走回自己的宿舍,一路上她斟酌了半天,最后望着月亮喃喃道:我要不要也送个赔礼给他?还有他说的什幺负责,他为什幺要负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