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取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休息日的办公室里,安静得连呼吸都能听到。

伊尔发誓,她和海因斯之间虽然也有过相对无言的时候,但从没有过像现在这样让人坐立难安的时候。

在一阵诡异的沉默后。

伊尔深吸了口气,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海因斯,那条项链是你送到失物招领处的?”

虽是疑问句,口吻却很肯定。

在快要让人窒息的感觉中,男人嗯了声。

伊尔张了张嘴,只感觉天地一阵倒转和晕眩。

有太多的问题卡在嘴边,但她愣是一句话都问不出。

她想问这是不是也是一场乌龙,她想问那天和自己一夜荒唐的人是不是他,想问海因斯这几天的消失是不是因为她那天的无礼……

有太多想问的事情,但最终伊尔只是脸色又红又白地憋出了两个字,“那项链……”

“是你给我的。”海因斯打断她,倏地擡起眼,漆黑的瞳色看不清情绪,“说是奖赏我的,然后塞进了我的……”

“哇——别说出来!”伊尔一把捂住海因斯的嘴。

海因斯望着咋咋呼呼的伊尔,剩下的半句话因为伊尔捂在他嘴上的手而显得瓮瓮的,“……然后塞进了我的手里。”

伊尔大喘了口气,松开手,“长官你有话一口气说完行不行……”吓死她了。

“你以为是什幺?”

海因斯忽然抱起双臂,往后一仰。

伊尔很用力地咳嗽了几声,妄图带过这个话题。

她用战战兢兢的口吻试探,“我那天喝多了,所以……”看见海因斯骤然幽深的眼神,就忙道:“不过我会为自己的错误承担代价的!实在是对不起,是我伤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