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嘛。”伊尔将挂表搁至墙上,郁闷地嘟囔。

自顾自地说结束了,根本就没开始过好嘛……

“你在说什幺?”

一道声音忽然响起。

伊尔吓了跳,转头看见是弗兰茨,“怎幺是你?”

弗兰茨挑挑眉,“你以为是谁?海因斯?”

在伊尔开口之前,弗兰茨就接道:“他出城了,不过你找他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他去了哪里。”

伊尔皱眉,夺回战已经迫在眉睫,这个时候海因斯怎幺会离开营地,不过……“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伊尔贴好考勤表,没好气地瞪了眼弗兰茨。

弗兰茨看着走远的伊尔,弯起嘴角,对着空气喃喃自语。

“他去索沃克了,申请了三天的假期。”

伊尔脚步一顿,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远。

东线驻地虽靠近黑暗森林,但受到光明神殿的庇佑,大多时候天气十分晴朗,白昼永长。伊尔推开紧闭的办公室房门,灿烂的光线滚着细尘,照射出原封不动的屋内陈设。

今天早上奥威尔就将汉克一些人调离了海因斯所领导的先锋小队,内娜也要走了,弗兰茨和11军的成员筹集赠送了一些钱财给她,伊尔也出了一份力。从弗兰茨口中她才知道内娜和海因斯的母亲萨拉本来一起在黑街上从事着风俗生意,离开黑街后辗转嫁了人,却不料前几年丈夫得了肝病,她走投无路只好重操旧业,但医药费依旧昂贵到入不敷出,这才找上了彼时已经‘声名大噪’的海因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