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一路拥吻着滚上了床,海因斯将人放置在床褥上,刚想压下就被一根手指推开。

伊尔躺倒在床,眨眨眼天马行空地来了句,“海因斯,你到底多少岁了?”

海因斯单腿跪在她身侧,手指在伊尔的唇畔摩挲,“想知道,自己来感受。”

伊尔张嘴含住他的手指。

海因斯眸色骤然加深。

还未等他有什幺动作,伊尔忽然翻身而起,将他反推倒在床,骑跨在他腰上露出一抹狡黠的笑来,“我该说过的,我不喜欢在下面。”

海因斯看着骑在自己身上的女人,微眯起眼。

过了一会儿,才像是默许了什幺一样,任女孩的手指沿着他的衣襟一路往下,划至胸膛、下腹……

“你有一具漂亮的身体。”伊尔目露赞叹地轻喃,“我会好好享用。”

说罢,灵活的手指便挑开了她家长官的腰带。

骤然暴露于空气的感觉令海因斯有些不适地滚动了下喉结。

伊尔俯下身,有些惊异。

她吞咽了下口水,稍稍抚弄过后,便张嘴含住了那个硕大的伞状顶端。

好大……她下意识苦恼地皱眉。

海因斯侧过眼睛,似是不想看,腰腹却不自觉地开始绷紧。

第一次做这种事的伊尔动作笨拙,莽莽撞撞间不少津液沿着棒身流到了毛发间,见海因斯微闭着眼不甚在意,伊尔也就不再管了,随意地乱揉了两把就开始把玩那充血棒身下的两颗肉丸。

海因斯睁开眼,看着像是小猫抓挠般找到了乐趣的伊尔,不着痕迹地扯了扯嘴角,“你在干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