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鏖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绿河本是旧城内陆婉蜒分歧的支流之一,贯穿了整座圣克鲁斯校区。当年绿河岸旁桐木成荫,河面上数艘船只擦掠河水而过,将整座王城的温暖都轻压在背后,然而现在两岸只剩栏杆倒倚,芜草乱生。

伊尔沉默地沿着绿河前行,荒草没过军靴,她仰起颈脖,脚边鸣虫振翅而飞。

“血迹到这里就停止了。”

矗立在众人眼前的是一座废弃大楼,墙面斑驳,涂抹着不知是什幺液体的脏污,它位于学院东北角上,不远处分院的小门还歪歪斜斜地躺倒在地上。伊尔等人凭借记忆里的印象依稀辨认出这里可能是曾经银月学院用于礼拜的教堂。

海因斯比了个手势,小队立刻分散着朝大楼围拢。海因斯看了眼伊尔等人,眼神中的意思不言而喻,“集中精力。”

伊尔点了点头,攥紧手中铳剑。

哐啷——

海因斯擡腿踹开了摇摇欲坠的大门。

“啊——”西玛的一声惊呼将众人的目光引至头顶,只见缺漏了一半的房顶上,尖锐阴森的黑铁十字直刺灰蒙的苍穹,雨水淋入众人惊诧的眼,正如那具正大睁着灰白眼球俯视他们的尸体。

雕鸮在空中盘旋,停留在季科斯特的尸身上,发出尖锐刺耳的叫声,似乎在警告着底下的入侵者。

神台周围还有一排死去已久的黑铁军团士兵,他们的身体被银白围栏穿刺而过,静静地垂挂在上面,仿若殉道者。

“呕——”西玛刚发出一点声音,就死死地捂住了嘴巴颤抖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