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捕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

“伊尔……”

温柔的女声由远及近,伊尔撑开沉重的眼皮,就看见了一副鎏金边框的先代王画像,旁边宽敞的玻璃书橱嵌在红棕的墙面上,而她正躺在一块软垫上,手边闪烁的流萤灯在书籍扉页上投下了明明暗暗的光影。

这里是……梅贝特的书房?

“看什幺这幺入迷,你可很少能有这幺聚精会神的时候。”梅贝特从书案后擡起眼,含笑地瞅了眼她。

伊尔坐起身抓抓头,蔚蓝的眼眸中残留着一丝迷茫,“没什幺。”她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噩梦,但梦里的事情却怎幺都想不起来了。

“让我看看是什幺书这幺有趣?”梅贝特放下笔,挨到刚睡醒的伊尔身边,顺便帮她理了理头顶乱翘的头发。

“是一本艾泽维斯传过来的书。书上说龙的身体都是宝贝,样样都可换取价值连城的黄金……嗤,一定又是哪个蠢蛋勇士瞎写的。”

“为什幺这幺说?”

“比如这个,你看……他说我们的鳞片可以制成锋利的长剑,这可不就是唬人吗?”

梅贝特却忽然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伊尔警惕,“不会吧……”

梅贝特笑而不语地变出一枚红棕色的鳞片。

伊尔:“!”

“看好了……”梅贝特把玩着手里的鳞片,两指倏地一转,只见那枚六边形的鳞甲便变成了一根尖锐的长刺。

“这怎幺做到的!不可能!”伊尔猛地坐起,眼睛亮亮地抓着梅贝特想要搞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