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大早,海因斯便跟随奥威尔司令去向乌利王述职。

伊尔在厅外等他,百无聊赖地仰头看着国王议室外的壁画。

另一头,艾泽维斯的外交大臣正在接引一位贵客。

“大人,这是今年的军费拨款条约,国王陛下的意思是希望能够由你们的君主尽快签署……”

身材高大的军装男人嗯了声,快要落下的日头将他的头发染成暗金,金色流苏从肩头垂下,他看着廊外的花圃,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你们的公主会在草坪上打滚吗?”波吕斐突兀开口。

外交大臣险些拿不住手里的文书,“您说什幺?”

“没什幺。”波吕斐收回目光,视线忽然投向长廊尽头,在那里有一道身影笔直伫立。

黑色军服将她的身材勾勒得修长,长裤底下套着一双军靴,她戴着象征军职的白手套背手而立,似乎在仰头欣赏金碧辉煌的壁画。

熔金落日在过道上斜洒下金黄的光束,隔着一段距离,女人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轻飘飘地瞥来一眼。

记忆如同烧焦的画卷,燎着了一角。

依稀间,转过头的伊尔似乎又看见了那个顶着头金发的男孩在众家仆的簇拥中得意洋洋地向她走来。

然而,不论是卡斯特洛的第三王女,还是趾高气昂的王城幼狮,都早已在第三纪元的水晶学堂里灰飞烟灭。

长廊的路只有一条,波吕斐身边跟着浩浩荡荡的人,还有一些来自卡斯特洛的官员,伊尔转瞬便收回了目光,放下背着的手低头行礼,如同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低阶军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