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审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预定在皇女婚礼最后作为压轴礼出场的魔狼在汉谟克失踪了,而期间进出汉谟克监狱的只有一人,黑铁军团第11军书记官——伊利坦。

所有在汉谟克守营的兵士都可以作证,她进入监狱所持的印信,是独属于梵尔塞斯家族的徽章。

伊尔被带到审讯室之前,先是面见了‘艾泽维斯的玫瑰’——王后玛格丽特。

这是伊尔第一次见到这位翻弄政坛风雨而声名昭著的权后面貌,雍容华贵的女人朝伊尔勾起了玫瑰色的唇,“你破坏了我女儿的婚礼,更偷走了一个关系着人类存亡的试验品。”

伊尔明白她说这话的意思,也就是不用调查,直接定罪。

就算是向来对政治斗争不感兴趣的伊尔此时也知道,如今奥古斯都与梵尔塞斯斗得如火如荼,别说魔狼失踪了,就算她只是弄断了一根毛发,王后也可以判处她斩首的罪行。

只因为她用的是梵尔塞斯家族的印信。

所以当务之急是见到奥威尔司令和海因斯。

好在这条信道并没有立刻关闭,在伊尔被青铜护卫军带走的当晚,伯克就通过奥尼尔大公的旧部打通了关系,只是会面还需推迟。

伊尔没有急躁,她坐在审讯室内静静地看着月亮升至高空。

今夜,没有星辰。

伊尔在审讯室里等了三天,直到第四天凌晨,她才在半梦半醒间被人叫醒。

“伊尔,伊尔——醒醒——”

伊尔睁开眼,就看到了伯克正在拍打牢门,旁边还站着奥威尔司令和海因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