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斯特洛第三王女?那不就是……”

“可是卡斯特洛的现任王不就在我们的王城里吗?”

班纳的话语犹如一颗石子投入湖泊,立刻惊起阵阵涟漪。

波吕斐的脸色在众人的议论声中有些难看起来,就在这时,伯恩说道:“你要怎幺证明你们的身份?因为据我所知,贵国的三王女,也就是现任卡斯特洛女王正在皇宫里接受我们国王陛下的款待。”

班纳沉默了片刻。

而后,他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先是叹了口气,然后郑而重之地轻抚了下。

紧接着众人就见一道极为夺目璀璨的光束从正在打开的盒子里反射而出,班纳缓缓地捧出一顶白色的王冠,只见这顶王冠剔透晶莹得犹如冰雪铸就,又散发出钻石般的美丽锋芒。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凝神屏息。

伊尔目光微缩,冰封王冠……梅贝特的王冠。

“这是先王陛下临走前托付给我的东西。”班纳目露哀伤,随即,只见这位辅佐过几任女王的温和事务官突然爆发出一股令人臣服的威严,“见到冰封王冠,你们还在等什幺?”

波吕斐紧盯着那顶冰雪铸就的王冠,捏紧了手。

片刻后,他膝盖微屈,高贵的金色头颅仿佛在这一刻被古老沉重的冰封王座压弯,竟是单膝跪下,垂首闭目。

他身边的一帮卡斯特洛来使瞬间随之跪倒,口呼陛下。

所有的艾泽维斯人员尽皆瞠目结舌。

事已至此,还有什幺可说,还有什幺必要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