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神庭审判上曝露了身份,伊尔虽被立即释放,但魔狼的事件还没解决,她现在并不能随意地进出王城,换而言之,这只是一场‘华丽的软禁’。

从国王的接待厅走出来,伊尔迎面撞上了波吕斐。

她正想错身走过,手臂却忽然被人拉住。

伊尔看了眼四周,波吕斐也像如梦初醒,倏地放开了手。

高大的金发男人和高挑的银发女人相对无言,最后还是波吕斐嗓音沙哑地开了口。

”伊尔,你到底想做什幺?”

伊尔面无波澜,“不想做什幺,只是削了你父亲的职,而你还是莱恩家的小公爵、艾琳娜皇女的丈夫。我想,这并不是什幺过分的惩罚。”

审判之后,伪王政自然被废黜,莱恩大公也因此停职,现在卡斯特洛正由卡丘大臣监理国事。

“对了,谢谢你在审判庭上为我开口。”伊尔擡步,女人低缓的声音和军靴踩在地板上清晰的声响一同落下。

波吕斐没忍住,回过头看着身姿笔挺的军服背影,声音艰涩。

“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吧?”

伊尔没有回答,身影渐远。

回到黑铁军团总部,伊尔一进11军就撞见数张面孔,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过来,让人颇有点压力。

“伊尔……殿下?”西玛先小心地喊了声。

“呃,陛下?”亚当补充了声。

伊尔怪异地攒起眉,“你俩吃错药了?”

“呼——”西玛舒了口气,看了眼亚当,“我就说伊尔不会在乎这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