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相(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急促的呼吸响彻在总督府的地下信道内。

伊尔愣愣地跟随着身前的人走入地下,流通的风仿佛在耳旁凝滞,她看着眼前人罩袍下熟悉的雪色长发,睁大的眼睛里充斥着一股绝望的茫然。

那日她在汉谟克地牢看见的人影,果然是……

——沃尔伏.索伦。

那幺被他劫走的那头魔狼……伊尔茫茫然地擡起头,地道的尽头,庞大的暗影盘踞在窄小的隔间内,锁链加身,却似乎陷入了沉睡。

沃尔伏打开了隔间的门,将伊尔带入其中,铁门吱呀关闭的瞬间,密闭的空间内只剩伊尔急促的呼吸声。

一豆昏黄的灯光燃起,沃尔伏有些担忧地看着伊尔染血的肩头,“殿下,您的伤……”

“没事。”伊尔似乎有些踉跄,她一步一步走向眼前巨大的铁笼,缓缓擡起鲜红的手掌,虚虚地握住了铁笼的栏杆,铁笼之内,魔狼酣然沉睡。

不可能,这绝不可能。

黄色的烛火在伊尔的眼底跳跃,她布满血丝的眼球死死地盯着眼前的魔狼,或者说,是魔狼的耳朵。

“殿下。”沃尔伏举着灯走到伊尔身旁,“我知道您终将来到这里,但我没想到会这幺快。”

伊尔转过头,眼中似乎失去了焦距。

自从在汉谟克地牢看见了沃尔伏,伊尔就知道事情不对劲,沃尔伏为什幺会出现在汉谟克监狱的疑问让她尾随着他进入了地牢,而当她在地牢发觉了魔狼耳朵的特殊时,一个荒谬甚至可怕的猜测浮现在了伊尔的脑海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