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相(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周后。

王城黑铁军团讯问室,奥威尔看着缄默的伊尔,“布防官伊温克死了。你没有什幺想说的?”

伊尔沉默。

“伊尔。”阿黛拉双手插在大褂里走上前,推了下眼镜,“十天前在你擅自行动并消失的那个晚上,我在你们寄宿的那家人饮酒内发现了迷幻药的残留……”

“博士。”一直坐在阴影内的伊尔这才擡起头,“是我做的,和那家人无关。”

阿黛拉叹了口气,“伊尔,我想你需要给所有人一个解释,不然你可能需要再上一次军事法庭。”

伊尔抿起嘴。

这时,一个熟悉的黑发身影逆光走了进来。

“奥威尔。”那人突然开口,“讯问向来是我负责的吧。”

奥威尔站起身,看了眼黑暗中静坐的伊尔。

讯问室的铁门吱呀紧闭,狭窄的空间内,只剩下了相对无言的两个人。

伊尔于黑暗中擡起眼,闻到了四周墙壁上陈年累月的铁锈腥气,如同逐渐走到她眼前的军靴一样冰冷。

*

十天前——

一阵马蹄声突然响彻在梵尔塞斯家门前,一辆毫不起眼的马车径直进入了这座华丽的庄园,直插云霄的尖顶堡垒在雨幕下透着一丝阴森,荆棘玫瑰的家徽在闪电的照耀下惨白锐利。

哒哒……

幽深寂静的长廊上,靴跟叩击大理石地面的声音清晰可闻。

侍者走来,“阁下,请在此稍等。”

穿着一身墨绿雨衣的女人轻轻颔首,她单手背负在身后,雨珠黏连在她略显苍白的脸上,几绺银色短发正向下滴着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