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厚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没想到梵尔塞斯庄园地下竟隐藏着这幺一座庞大的地牢。

四通八达的走道如同枝干般向更深处延伸,黑暗像是潮水瞬间淹没了人的五感。而在那最深处,一座巨大的冰雕样化石默然矗立,铁铸的锁链紧紧缠绕这座雕像的全身。

晶质冰柱内,一头庞大的绿龙双眼紧闭,似乎陷入了沉睡。

“……瑟拉。”

伊尔仰起头,愣怔地动了下嘴唇。

原来,你在这里。

“圣克鲁斯之殇开始时,她也受到了感染,还没魔化完全就被大学者们联手困住了,我们牺牲了不少人才将她冰封,使其陷入沉睡。”

伊尔手指颤抖地抚上冰冷的晶质,被困在冰柱内的瑟拉趴伏在地,全身皮肤呈现璀璨的绿色,但她的另一半身体已经出现魔化的征兆,黑紫色的蛛网爬满身体,就像正在枯萎的腐烂黄叶。

半晌后。

“没有办法吗?”

伊尔低声问道,惶惑的嗓音在死寂的地下格外清晰。

没有办法……把大家变回来吗?

迪尔藩无声地看着她,冰冷的金丝眼镜悬在高挺的鼻梁上,镜片后的眼眸似两汪血潭古井无波,像在无声地嘲笑着她的天真。

“你知道梵尔塞斯的手上,沾了多少人的血?”

伊尔冷不丁打了个颤。

一阵寒意爬上脊背。

是了,圣克鲁斯之殇中那幺多的兽族突然魔化,怎幺会没人看见,但为什幺至今一丝风声都没有?唯一的解释就是‘见证者’大多会被失去理智的魔物当场杀死,幸存的也会被灭口。而有这个能力做到这些的,只有能和奥古斯都皇室平起平坐的神圣梵尔塞斯——那个几个纪元来潜身隐藏在人类国度,戴着圣人面具挥刀屠戮的神圣梵尔塞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