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背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尔刚走到皇宫门口,就被一个卫士秘密拦下。

“阁下,殿下有请。”

放眼整个艾泽维斯皇宫,能被称为‘殿下’又和自己‘有交情’的人,就只有……伊尔的目光看向坐落在王宫深处的皇长女殿。

皇女殿外,佳木葱茏。

“殿下,伊利坦阁下拜访——”

伊尔站在宫殿外,带着白手套负手而立。

“伊尔,你来了——”艾琳娜的声音从空中花园内传出,“进来吧。”

伊尔看了眼垂首侍立在一旁的侍女长,总觉得她有些眼熟,却也没有深思,直到擡腿迈入皇女宫殿,伊尔才意识到会客庭院内不止她一位‘客人’。

该如何形容面前的人?

伊尔望着伫立在一旁的男人背影,他那厚重的纯白绣金长袍拖在地上,正如那一头长及脚踝的灿烂金发般熠熠生光。

听到动静,男人幅度很小地转了下头,薄唇优美,冷色调的白脖宛如神塑。

那一瞬间,伊尔仿佛看见了神的降临。

年少时的惊鸿一面在记忆深处浮起,只是现在的她已然知晓了眼前人的身份。

愣怔了一瞬的伊尔回过神,缓慢地垂下眼,扣肩行了个军礼。

如此雌雄莫辨的美貌与庄严神圣的气质,整个艾泽维斯唯有一人——光明神殿的圣子,史上最年轻的大神官——卡尔缪斯。

只是。

“伊尔……”艾琳娜若有似无地看了眼卡尔缪斯,“看来你们已经认识了?”

“一面之缘,谈不上认识。”伊尔淡声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