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一早,军团总部就像水入油锅,沸腾一片。

“什幺,新一期的新兵集训让宪卫队来负责?”

“这简直是乱来,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伊尔从奥威尔司令的办公室走出来,面对一路上各色的目光,她似乎没有看到。

下午一刻钟左右,一道急命便颁布在公示栏前。

德克萨将充任宪卫队队长一职,同时代替原11军成员白夏,兼领新兵集训士官。

入夏的凉风将新兵营的口号送进办公大楼,集训阵地上,正是热火朝天。

“无论你们来自哪里,只要加入黑铁军团,你们的目标就是一致的!”副官擦着汗,正在重复一年一度的台词,忽然,一只手从旁伸出。

德克萨扫了眼底下,突然道:“我倒是觉得,信念永远不可能统一,争斗永不停休。”

说罢,他若有似无地擡头望向大楼高处。

伊尔正望着窗外,俯视间似与他的眼神交汇了一瞬。

她交叠起手,在底下副官的尴尬和新兵们讶异的嘈杂声中,几日前与德克萨星夜会面的场景重新浮现脑海。

伊尔合上手边一本深红的日记。

就算是蝼蚁,其存在的本身就是意义,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剥夺。

……

夜,梵尔塞斯的地下室。

一簇火烛幽然绽放。

伊尔轻车熟路地插好火把,经过层层密令,终于在地底深处看见了那个日夜牵挂的身影。

“瑟拉,今天还好吗?”她轻抚过坚硬的冰雕,沉睡在里面的绿龙双目紧闭,伊尔却不以为意,轻声走向另一边,解开地上沉重的锁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